DRAGON.STUDIO

查看详情
Anywhere But Here - Safetysuit

勇敢的岛屿:

这篇儿,我一定要私自给它一题目,爱是一种神力。

对于写实习材料写着写着就跑来博客这件事情,我已经不想指责我自己了。今天晚上看到木头叔说,那时候前任是刺猬,可他也不顾不管的用力爱了。那么一瞬间吧,就觉得自己不提前任这事情真是亏。后来看到2012年狮子是全方位的好运气,又说和射手座各种合拍什么的,心情就跟小过山车似的,直到看到葱爷写,给前女友每年都过生日是梦想,而现在再也不能实现了。心里狠狠酸了一把。

在和木头叔刚开始的这么小段时间里,我一直都谨慎以对,审视自己,也审视对方,除了理智的判断,我居然找不到一点儿感性的玩意儿,那玩意儿是从此在我心里绝种了还是死掉了,真想狠狠骂骂它,好让它恼羞成怒的跳出来和我见见面。好久不见了,有点儿想念。每每我想着,算了豁出去吧,就这么理所当然,就这么沦陷吧,每每一想,心里就一座警钟轰隆轰隆的响了起来,直到震碎我所有的痴心妄想。

每次这样,我都气得想骂娘。

我只是还想不管不顾的爱一个人,是不是真的这么难。那么多警惕闲的没事,非要都凑到我这里来是做什么呢。真烦。

木头叔有个传说中的贱字辈儿前女友。很多事情我都不想仔仔细细问清楚,但是不可避免要知道的,却已经足够表达这个信息。我和木头叔什么情况都还没有的时候,贱字辈儿前女友已经没事来我空间溜达了,没有访客记录的微博估计丫已经来的不想来了,看腻了都。我承认,这是我心里的一根刺儿。如果说前男友和前女友这类贱字辈儿生物已经深入人心,那我和我家亲爱的前任一定是此生最靠谱的两个人。分手一年吧,该处理的东西最早的都处理了,什么照片什么QQ什么电话什么短信,该删删该扔扔,他比我处理的干净,他连那颗心都清理好请别人入住了,管他真假和往日了解呢,反正和我没有关系了。而我呢,身边儿该清理的清理了,就连他的好朋友,我也挑了现在对他不怎么待见的和我关系的确不错的两个留了下来,其他的一律黑。就是胸膛里这颗不听话的破心,时不时要疼一下,时不时要想一下,让我烦起来的时候恨不得也一把掏出来扔出去算了。假如,心脏这玩意能扔就好了。

所以吧,面对木头叔微博的关注,手机里存着的号码,估计QQ里还留着的好友栏的某个想着就挺贱的头像,我个人觉得,对我实在不公平。

可是我知道作祟的是占有欲,不是爱情,所以我一直管着自己没有说。

看了看饭否高三时候,又翻出来08年写的东西,那时候的我怎么那么矫情啊,一点都不积极,脑袋里还转悠这怎么搞死自己比较不痛苦之类的问题。整个世界都是灰白的,而你是唯一的彩色。这是我十七岁的时候,刚刚恋爱一年,十六岁的你跟我说的情话,现在还给你。

你踏光而来,不问我意见,一身彩恍花了我的眼睛。你说什么我信什么。那狗屁的你不会走的感受,像是轻软的肥皂泡泡一样让我看不清这世间的无情。我依然相信爱情,但是更相信它眷顾的都是别人,生动的活在小说,电影,还有狗血的偶像剧里,唯独和我少了点儿说出来都觉得有些俗的缘分。

勇敢这玩意儿,用的时候总是找不着,让我有点儿心焦。

希腊神话里最厉害的神有最牛逼的一种神力,就是爱。

作为一个普通人,这玩意儿总是有难以衡量的分量,说用完就用完了,说再生也再生了。我已经放弃寻找救赎了,也放弃了被治愈。

不要有人再来问我爱是什么了,我真的不知道。那些你跳我也跳,那些以你之姓冠我名前的感动,发生的几率谁说一定就不等于五百万的彩票头奖呢。

本来是怀着一颗带着酸楚感动来写的,后来发现有了女屌丝的吐槽痕迹,索性就这样吧。爱情这东西,像相信神一样信仰就好了,千万别去拿自己当神仙去拥有,太累了。

晚安。

评论
热度(8)
©DRAGON.STUDI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