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GON.STUDIO

查看详情

입사원 新进职员

2013.08.04--2014.08.04 one years .
早上到单位,坐到位置上,想起今天是八月四号,2013.08.04我来到办公室,回想这一年,就像过的很快一样,感觉只过了数月而已。
由一开始的不适应到慢慢的学着适应,新的环境、新的生活适应下也是应该的,但我却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来完成,当时觉得这地方不怎么好,工资也比在“新生活”拿的少了一倍,跟老舅谈心,老舅说我现在先不考虑工资,在这儿先锻炼着,多接触接触人,后来听着老舅的慢慢的让自己适应这份新的工作岗位,适应着适应着就这么一年了。
这一年下来,深刻体会在办公室的确要比在业务处室锻炼人,也就奇怪了,他怎么看人就看的那么准,他好像早就知道我适合并会适应这地方,现在我的心态、还有想法都有或多或少的改变,现在我会感激他。
每次写的都不多,还是不怎么会做总结,加油,继续吧...

评论
热度(1)
©DRAGON.STUDIO | Powered by LOFTER